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期中作業自評

98.11.22


宣言

在這幾週以來的學習過程中,發現了許多部落格的各個特色,作品依依展現出來讓大家對我有些許的意見及探討,不僅讓我學習到新的知識,更讓我深入去放遠看世界,讓自己創造新的想法,這就是我建立此部落格最重要的意義。


經營甘苦

在製作過程中,作品的收集是最困難的事情,必需挑選自己感覺不錯的作品,並加以解釋個人的設計理念,讓大家對我的作品有個深入的了解,但如解釋不清,就有可能無法傳遞訊息給觀眾,這也是重要的困難所在。


最滿意的一篇

2009新年賀卡
當初在設計的時候,為了讓表示我的心意,我把它列印出來表背,在去它上面空白處的地方黏上全新的一元硬幣,在放入紅包袋,形成我們家一人一個我精心準備的紅包。當初在送的時候,大家都以為我真的包紅包,但他們看了之後,比原先的更開心,因為他們說我讀設計竟然用這麼好的方法來表示個人的心意,是相當不錯的事情。


後續經營想法

往後個人會在翻閱更早的作品出來,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,共同與我討論我的個人設計風格所在,讓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可往哪方面的設計去發想,並讓大家看了這些作品,知道了個人設計改變及進步。


共寫了幾篇

主要內容共有10篇


心得

做了此部落格之後,讓我更加確認網路的便利性,在以往大家的作品不是拿來收集成冊,就是拿來製作一本精緻作品集,但這兩項在製作的過程中會有些許的麻煩,現在有了部落格,不僅可以不斷更新,並且讓更多的人參與你的作品分享,給予一些個人意見,很謝謝老史提供這個方法給我們,讓我的設計既可以供大家參考,又可增加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