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海報設計-社團戶外活動海報




98.11.02


還記得在做這張海報那天,表哥在我上班的時候匆匆忙忙的與我聯絡,他說他一時找不到人幫他製作,而他又有點趕,所以就請我幫幫他,聽完了他大概要的編排及所要的素材,我利用我空檔的時間盡快幫他完成海報。當我做好傳給他校稿,他瞬間愣著,他說他好怕我聽了他的講解完之後,一時無法了解他所要感覺,想不到我所做的這如同他所要的Feel,他說果然找我來設計海報是對的,當下聽了這番話內心好開心,雖然這張海報是趕出來的,但我所做的設計能夠讓外行人認同,是一件值得的事情.....


心情小語:

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不是刀槍棍劍,也不是能源砲彈,是一個叫做<愛情>的東西,它會讓人心情瞬間快樂,也會讓人瞬間跌落谷底,傷心欲絕,它想是一個永續的毒藥,一但碰上它,你想逃也沒辦法逃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